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

我的工作:欧洲旅游行销协调策划员

意大利 五渔村(意大利语:Cinque Terre,又译:五乡地、五村镇)
位于意大利利古里亚大区(
Liguria)拉斯佩齐亚省海沿岸地区

 我要去欧洲旅行啦!~
  
 在这工作已经很快要踏入两年了,
记得新手的时候还是懵懵懂懂的,
现在得心应手了
也开心称得上老板的得力助手

这份工作的目前成就感

被人肯定

不过我的目标没那么小

虽然

现在只是小小的协调策划员
我要成为

很厉害的 TOP Asia sales

今年的成长领悟到:

遇到问题,不是放任问题存在,与其抱怨不如想办法把问题解决吧。

细心跟发挥有效率的工作也很重要!



这也要感谢我有一个很好的上司带着我

有时候会很生气他下

然后他就跑来跟我认错,同时送一盒很好吃的饼干收买我下!

很知道怎样让我消气

不可否认的是

只要遇到的麻烦全部都可以解决!

我每天都很努力偷师中!!!

不过就不可以学坏的像他EMO一样翘班就对了 


期望公司早日送我去EUROPE玩~不对是Training...

到时候应该有很多私人时间玩吧。。(暗笑。。嘻嘻)




如果年轻想赚大钱,赚多多钱,

朋友就不要偷懒了!

希望你也跟我可以一样一起努力奋斗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或許你對這些文章有興趣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