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

改变: 幸运是设计出来的吗?


看到现朋友的你还是那么的幸运!很快的升迁加薪!很为你感到高兴。

虽然我也还是有那么努力,薪水嘛有那么点满足

不过最近还是有点无力感。
为什么2我也不知道
这几天去了书展 看到了这两本书
我是不是也可以跟别人一样那么幸运呢。。。

或许你的幸运,等看完这两本书后我就知道了吧!

为自己加油吧。

好合作搭档要努力找找了。。。

继续我的计划用无畏的精神继续努力冲啊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爱情不是那么容易经营的
它需要包容忍让坦白
一个好的爱情
他让你成长
他懂得成就你

这句话来自一位很好的朋友


希望我会遇到一个是像这样你说的。

我现在我有很多的缺点,

原来我是一个不懂跟人相处的人。。。


我的语气 跟朋友说话是 命令式 怎么多年了。。我现在才发现!!!
后面要加“觉得会
因为不喜欢身边的人因为我的语气受到受伤。。。(反省中)
以后发现要跟我说啊!!!!我会改的这坏习惯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个女强人

她是来自上海一位总经理,
温文尔雅的女生
我被她吸引了。

希望我有一天也可以想她这样。
看到她,
是时候要好好注意一下自己的形象了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或許你對這些文章有興趣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