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

7天跟3天就是那么不一样

1个星期 =7天



习惯跟着某人
天天在一起吃东西
天天跟他粘在一起
天天可以亲你
离开那天他说惨了 不习惯。。。

这次又很多第一次
第一次去两人KL约会
第一次穿两人情侣装
第一次一起去健身
第一次他教我开车
第一次一起去回九屿岛 (只因为我说我喜欢看星星)
他说这次去身份不一样了 他可以在岛上牵着我的手一起散步

一天的爱心早餐


两天的爱心午餐




话说现在的他 煮东西比我厉害!

另外 亲爱的 一个月快乐 Love U Forever 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或許你對這些文章有興趣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