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

分享好音樂:日本音樂吉他組合[DEPAPEPE]



今天在朋友開車回去在路上,聽到了一首音樂。
對話
我:好聽叻,誰來的?
老友:DEPAPEPE 《START》
我:誰?
老友:DEPAPEPE是一個日本的雙人吉他組合,他們是街頭表演出身的。
我:哦。。。真的不錯呢。。。你怎麼知道這個的。
老友:在網絡上亂逛,不小心點到的。組合裡面有一個胖得,有個還蠻帥的。。
我:。。。

反正不管啦,難得我那好友可以放到我喜歡的。。哈哈 回家馬上google一下。。
不過還是要感謝我的老友把Video給我。。。
可是我說好友啊。胖的是那個???


START


摘自 

叮噹桃樂絲 Online Music ☆ DEPAPEPE 介紹

♩叮噹桃樂絲 Online Music ☆ DEPAPEPE 介紹
DEPAPEPE是一個非常奇妙的雙人吉他組合,來自優雅浪漫的港都神戶
2002年11月,德岡慶也三浦拓也二人合組而成的DEPAPEPE
僅以二把空心木吉它就能表現出變化多端的心情風景以及喜怒哀樂
以洋溢著青春氣息的輕快曲風旋律,彈奏出舒緩人心的音樂空間
如此以吉它歌唱的效應正在迅速蔓延擴散中!從神戶到大阪、京都以及東京
隨著街頭表演的經驗累積,DEPAPEPE瞬間開啟了知名度及人氣!
而後2004年間他們更是勤於創作,連續發行了三張地下專輯,雖然影響不大
但是讓他們積累了許多寶貴的創作和表演經驗。
終於在2005年DEPAPEPE憑藉專輯《Let's Go!!!》打出
“配樂也是主流音樂!”的響亮口號,一炮而紅。


我想說吉他不只是個配樂,他也可以是主角。
在DEPAPEPE的身上我看到了。

人因夢想而偉大........^^
最近為了工作有許多煩惱,
希望我所堅持的夢想可以實現。
加油吧。。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或許你對這些文章有興趣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