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

改變×我要改版了!!!



先送上張靚穎美女照片一張^^
我幾時才能變成像她一樣漂亮啊!!!

太久沒有更新部落客,
尤其最近是連寶貝相機都懶的帶出門。
沒有Kaki一起拍照真的是想拍都滿懶的。。。
因為沒有人會欣賞你的照片,
只會叫記得你帶相機而已。。。

最近工作開始輕鬆點了。。。
重新遊覽其他部落客的家。。。
真的是覺得自己的部落格都太沒有規劃了!!!
所以我要改版了,開始整頓下這個小窩了。

目標是在這個月要改版成功!!!

哈哈,發現我偷懶的,記得要督促我啊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或許你對這些文章有興趣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