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

我要振作起来!!!







忙忙碌碌几个月,
发现错过了很多很多事情。
偶尔被人讲讲也是件好事吧,
至少从今天起我要振作起来。

要别人爱你,首先
你要会爱自己

从今天起,
每一天要勤劳的保养,
好好保持最好的状态。。
这几个月的我,累倒连保养品都懒得搽。。。
痘痘疯狂在额头出现了。。。

工作速度要快跟准,
让我的日语一天比一天进步。。。。

偶尔要跑跑步。

再穷也要去旅行,好好放松一下。

这一切只为我的未来越来越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或許你對這些文章有興趣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