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

最近生活:我住到赛城来了

2012年3月1号开始,我住进了赛城。
开始了我最新的生活,
赛城,它什么都没有,面积不大。
这里华人餐没有,
交通不方便
不过我喜欢他的环境幽静。
虽然这里黑人很多,
不过倒是蛮有秩序的,这里也不比以前的住的家好,
希望这里也可以为我带来一点不一样的生活谱曲。

最近爱上80后来自香港美声少女组合-Robynn and Kendy






快来听听,他们重编唱的《思念是一种病 X Where is the Love》


  《她说  X  你不知道的事》


连九把刀都赞好的Acapella版本的 《1984 X 那些年》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或許你對這些文章有興趣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